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姆今晨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4:20 深圳晚报

  阿姆今晨爆发

  获今年第一个分段冠军距领头羊只有22秒

  本报今晨消息第91届环法车赛第13赛段拉衲姆藏到贝尔高原205.5公里的赛程经过5小时争夺后结束,五冠王阿姆斯特朗在今天显露车王实力,赢下今年第一个分段冠军。他和黄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衫沃克尔的差距只剩下22秒。这也是阿姆斯特朗参加环法大赛的第19个赛段冠军。

  在84公里处,夺冠热门之一的汉密尔顿突然停了下来宣布退出比赛,他的背伤断送了他的环法前程。

  在离终点还剩10公里处,领先的车手已经变成了阿姆斯特朗、巴索和阿泽维多。空气变得稀薄,沃克尔和乌尔里希都变得呼吸艰难,前三位车手的角逐也变得异常残酷。

  经历了昨天失败的阿姆斯特朗今天采取后发制人的战术,直到离终点150米处他才突然发力冲刺,让巴索在慌张失措中无法赶超。

  阿姆斯特朗终于在最艰难的一个赛段显示了自己的实力。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