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新民晚报杯暑期学生篮球赛未战先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3:16 新民晚报

  昨天,上海最高气温达36摄氏度。炎炎烈日下,参加新民晚报杯篮球赛的球队挨个到市篮协领取秩序册。通知9时半开始,8时45分就来了第一批人。一间十几平方米的小屋挤了不少学生和家长,黄裁判忙得不可开交。

  “虹口区最急,昨天下午派了工作人员就来领走了秩序册。”市篮协秘书长谢有光介绍说,副秘书长汤仁志也亲自坐镇,“昨天下午电话就接了几十只。”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千奇百怪。“今天还可以报名吗?”建承中学的黄恺顶着满头大汗。“看你热情这么高,这样吧,你20日早上7时45分到向明中学来,我们给你安排!”小黄满口“谢谢老师”地走了。

  闵行文来中学的陈朱曜半天也找不到自己的报名单:“我是从闵行过来报名的!”“你慢点不要急,天那么热,大家静心点。”“那报名费不要交了?”“今年新民晚报支持学生暑期体育活动,报名不收费,只要你报过名,只管做好准备来打!”

  “老师,我们从浦东过来的,坐了两个半小时车呢!”浦东初三男子队的同学被晒得脸通红。“你们比赛很早啊,早上8时头一场!”“我不怕早,只要能打比赛,我老早就能起床。”

  中午不到,新民晚报杯暑期学生篮球赛秩序册,已经领走了三分之二。“放心,即使今天不来领,我们也会找到原始报名单,打电话通知他们来领!”

  天热,心更热。裁判热心,球员心热。本报记者俞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