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预报不准天公作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1:36 黑龙江日报

  17日的北京一改往日的晴朗,变得灰蒙蒙的,一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架势。

  其实几天前,北京市气象台曾经把“北京将在17日和18日出现大规模降水天气”的报告提交到了亚洲杯组委会。此前,北京的一次强降雨引发了不小的“灾难”,汽车在长安街都变成“旱船”了。所以这条降雨的消息马上引起了组委会的恐慌,他们害怕大规模降水会使一些项目无法进行,如放焰火和放飞信鸽。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17日上午,专家最后一次对雷达图像进行判图,认为天气会在雷雨与阴天之间,不会对开幕式所在的工体造成太大的影响。北京足协秘书长张衡对此长舒了一口气,说:“北京除了有点闷热,一切就绪。”

  也许,这将是中国队夺得亚洲杯的最好时机,看看卫冕冠军日本队,看看世界杯四强韩国队以及5届亚洲杯冠军沙特队,阵容中都缺少数名核心队员———他们有奥运预选赛的任务。而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可谓“无官一身轻”———不仅没有奥运任务,还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连战连捷,拥有天时、地利、人和。此刻,上亿的中国球迷正期待着阿里·汉变成雷哈格尔、中国队变成希腊队———拿下亚洲杯。(生活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