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百名白领“鹊桥”浪漫相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1: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晓英实习生吴丹)从拘谨到放松,由陌生到熟悉,100多名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却无缘相识的单身白领们,在本报为他们倾情搭建的“鹊桥”下激情相约,在这个迷人的仲夏夜里制造着他们的非常浪漫。

  仲夏感受别样情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昨日,一个夏日里难得的好天气,习习凉风似乎也在为这些单身白领们创造着浪漫与温情。百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单身白领相聚在本报读者活动基地———西安中伟外商会所。下午4时30分,单身白领们准时到达中伟外商会所,多功能厅内工作人员列队欢迎,送给他们最灿烂的笑脸和最真诚的祝福。下午5时,联谊活动正式开始,专业主持人别开生面的出场一下子就将所有人的目光深深吸引。“时装秀”、“信物传情”等一系列让参与者互动的精彩游戏,将这些本是陌路人的白领们牵在了一起。一些有着“绝活”的俊男靓女还登台献艺,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原定于6时30开始的冷餐会,在大家忘情的游戏中推迟到了7时多。

  多多搭建幸福“鹊桥”

  英俊的脸庞,迷人的微笑组成了一幅幅动人的画面。看着眼前的这些单身白领们沉浸在如此的快乐中,坐在一旁的本报发行公司的工作人员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毕竟是他们用辛勤的劳动搭建了这座帮助他人走向幸福的“鹊桥”。

  在本报众多订户中,都市白领占着很大比例。生活总有阴晴圆缺,一些在事业上有所成就的白领们在感情生活中却是空白一片。本报举办的这次“仲夏单身白领联谊会”得到了他们的积极响应,短短两天时间,就有百余名读者参与进来。在本报送票上门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许多参与者竟近在咫尺却无缘相识。就如同本报的忠实读者、昨日参加联谊活动的刘先进说的“希望你们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这些单身者有更多交流和沟通的机会”。

  不知不觉中,夜已深,在自由娱乐活动中,许多白领们相见恨晚,争着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也有许多人开始交流兴趣、爱好……无疑,对昨日参加联谊活动的人来说,这个仲夏已没有了寂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