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卡印今日争当“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1: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申伟)今天晚上,中国队所在小组的另外两个对手卡塔尔队和印尼队将为争夺小组第二而展开激烈的争夺。昨天,两队的主教练再次在京城放豪言,都表示要战胜对手为出线做准备。

  由于中国队在本小组的实力优势较大,因此其它三支球队都把目标放在了除中国队以外的另两支球队身上。而今天卡塔尔队同印尼队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显得非常重要,因为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只有在这场比赛中取胜,才能在小组出线中处于更为有利的形势。

  昨天,卡塔尔队和印尼队都在北京赛区的备用体育场进行了简单的训练。卡塔尔队主教练特鲁西埃认为这场比赛不存在任何的悬念:“我们将在这场比赛中轻松取胜,如果连这场比赛也不能全胜,那我们还怎么奢望小组出线呢?”

  在该小组被称为鱼腩的印尼队面对卡塔尔队也不示弱,昨天,主教练、保加利亚人科列夫也发出宣言:“对手(卡塔尔队)的实力的确要比我们高,但是我们对胜利则更渴望,只有战胜他们,我们才有机会和中国队一起携手出线。”科列夫大大还夸赞了中国队的实力,称本队还没有在中国队身上拿分的想法,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制定一个神奇的神话,“就是在巴林和卡塔尔两队身上拿到至少4分的成绩。”

  昨天晚上,两队主教练都前往现场观看了中国队与巴林队揭幕战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