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六连胜结束四国赛中国男篮继续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1: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姚明高挂免战牌,李楠、杜锋两位小前锋也因伤缺阵,但中国男篮还是以95∶84击败克罗地亚,以两站六连胜的战绩结束了四国赛的征程。在回京集训一周后,中国男篮将再赴塞黑和立陶宛进行系列热身赛,为奥运会做最后的准备。

  与克罗地亚队的较量,中国队胜得并不轻松。开场后,尽管巴特尔利用身体优势频频篮下强攻得手,但利用中国队外线防守的松懈,克罗地亚队屡屡突破拉开空当后得到远投机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会。凭借第二节的7个三分球,半场结束时克罗地亚队以50∶43领先。

  巴特尔和易建联的内线双塔第三节开始发威,朱芳雨的远投也不断得分,本节结束时中国队以71∶66将比分反超。陈可第四节伊始投中两个三分球,克罗地亚的火力逐渐下降。此后,哈里斯再度派上大巴与易建联控制内线篮板,中国队最终以95∶84有惊无险地迎来六连胜,小将易建联奋力砍下全场最高分26分。

  昨天下午返回北京后,中国男篮将在18日至28日的集训阶段下午进行大运动量体能训练,晚上进行实战性综合演练。8月初赴塞黑参加“钻石杯”篮球赛,然后到立陶宛进行一周的训练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