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揭幕战中国队再遭“黑色三分钟”(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1: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开幕式上文艺演出的一幕。

可爱的球迷。新华社中新社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在昨天进行的第十三届亚洲杯赛揭幕战中,中国队被巴林队2∶2逼平,中国队的两粒进球由郑智和李金羽攻入,李金羽还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虽然只是替补出场,但邵佳一无疑是中国队最闪亮的球员。上半场巴林队掌握了中场主动权,并在上半场将近结束时,凭借一次反击机会,由胡贝尔以一记挑射首先破门,中国队以0∶1落后。上半场结束前10分钟,邵佳一替补出场,他的上场扭转了中国队的被动局面。下半场开场后,中国队在邵佳一的策动下攻势凌厉。第57分钟,邵佳一直传阎嵩,后者得球后突入禁区,对方后卫手球,为中国队创造了一记点球,郑智主罚命中扳平比分。10分钟后,邵佳一直传周挺,周挺得球后再妙传李金羽,李金羽顺势射远角弹门柱入网,中国队以2∶1反超。令人意外的是,阿里·汉竟然用孙继海替下状态神勇的邵佳一,邵佳一的下场使得中国队再次失去中场控制权。终场前3分钟,巴林队替补上场的侯赛因利用中国队后卫失误,将比分改写为2∶2。

  在中国队对巴林队的比赛之前,进行了30分钟的开幕式文艺表演,表演以“足球起源于中国”为主题,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亚足联主席哈曼出席了开幕式。

  (相关报道见第8版)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