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国公开赛第三轮伍兹表现出色 重燃夺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在周六的英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球王老虎伍兹挥出低于标准杆三杆的68杆,有望在此次公开赛中止8次大赛未夺冠的尴尬纪录。

  伍兹在本轮开始前还落后领先者6杆,但他在此轮比赛奋勇抓下四只小鸟,只吃到一个补给,总成绩为209杆仅比暂居榜首的美国同胞汉密尔顿高出4杆。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我今天发挥很好,开局后创造了一些好机会,一些推杆打得也不错,”28岁的伍兹对记者说。“我开局很出色,然后顺利地一路打完了此轮比赛。”

  “我知道我需要有很好的表现,才能有机会在周日夺冠。我能做到。”

  “现在我得到了这样的机会,我明天将继续努力打出同样的水准。我会尽力创造出良好的开局,然後把后九洞也打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