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金羽用机枪发泄激情 “绝对大羽”拼出全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1:07 解放日报

  中巴之战国足反超比分的一刹那,李金羽一剑封喉,我的脑海中浮现出四个字:“绝对大羽”。

  第67分钟,周挺左路一记漂亮的直塞球到李金羽脚下,李金羽得球后迅速切到禁区左肋,一记左脚内侧推射,球打到右侧门柱内侧弹入球门。大羽仰天长啸,“机关枪”重出江湖。是的,外号“大羽”的李金羽,又回来了!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今晚的中巴之战,其实是李金羽的复仇之战。

  1999年九强赛,22岁的大羽风华正茂,他和国奥队友一起冲击着奥运梦。可是最后一场对阵巴林,中国队却以0比1告负,那次冲击终以灰暗色调而结束。今天比赛结束后,李金羽特地说到了那次巴林兵败,“巴林队那次是靠裁判的帮忙,在小禁区前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结果打进了球。今天没能赢他们不痛快!对我个人来说,这其实是一次复仇的机会,你看我们那拨国奥的小肇(俊哲)、大头(李玮峰),都和我一样拼命的!”

  今晚的中巴之战,也是李金羽的复出之战。

  去年国家队在美国拉练时,李金羽因为太过拼命,膝盖严重受伤退出了国家队。在美国大羽做了手术,膝盖中移植了一段黑人的韧带。随后的康复治疗异常艰苦,但李金羽奇迹般恢复了,随即他就在本赛季8轮中超联赛中打进6球。今天是李金羽恢复后代表国家队第一次打正式大赛,正是他的射门灵感让国足反超了比分。

  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的李金羽,并没有因为没拿到3分而显得沮丧,日趋成熟的他说:“我们上半场打的不好,但是中场休息时,教练对我们进行了重新部署,我们按照教练的意图去打了。我们在非常困难的时候反超了比分,但非常遗憾的是,最后3分钟让对手进了一个球。”

  说这话时大羽的眉毛紧蹙着,他内心肯定憋着劲,要在下一场比赛中进更多的球,帮助球队获胜。(北京7月17日电)本报记者 陈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