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学生“失踪”急坏家人 车站寻找帮一家团聚(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0:13 石家庄日报
吴可新曾晨

  本报讯7月15日,石家庄火车站党委收到一封来自学生家长的表扬信,信中对车站工作人员帮助寻找到“失踪”的女儿深表感谢。

  原来,7月2日16时许,市民赵某与妻子正在家中商量如何陪在广州上大学放假归来的女儿一同度暑假,正说得兴起时,突然接到女儿从广州打来的电话:“爸,真倒霉,我身上带的东西都被人给偷了,我现在就剩下一张回家的火车票了,列车是广州开往石家庄的T90次,我报完案就去上车,不多说了,这是借用警察叔叔的电话。”还没等父亲说话,女儿的电话就挂了,这下可急坏了夫妻俩。一家人焦急地守在电话旁,企盼着女儿能再次打来电话,就这样,一家人一夜没合眼。次日一大早,夫妻俩再也按捺不住焦虑的心情,出门打车直奔石家庄火车站。

  来到火车站后,客运值班站长彭惠霞热情接待了他们,并一边与广州站联系,通过站区广播看孩子是否已上车;一边与T90次列车长联系,通过列车广播查寻孩子是否在车上。看到铁路工作人员热情帮助,赵某夫妇稍微宽了些心。然而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近3个小时了,彭站长的几次联系都毫无结果,夫妻俩的心又提了起来。孩子的母亲由于长时间的紧张,心脏部位十分不舒服,脸色蜡黄。在劝说他们回家等候消息无效后,彭惠霞主动为他们安排一间房间休息,并送来开水和食品。在与列车长进行第9次联系时,终于传来孩子在列车上的消息,此时已是12时许。彭惠霞请求列车给予重点照顾,得到认可后,夫妻俩终于放下悬了近20个小时的心。14时34分,T90次列车正点到达石家庄站,在一站台上,列车长将学生赵某领下车。母女相见,立刻哭抱在一起。当彭惠霞将他们送出车站时,一家人深深鞠躬以示感谢。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