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洲杯:阿根廷淘汰秘鲁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0:02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6时,在西克拉约开始的美洲杯1/4决赛首场角逐中。阿根廷1比0淘汰东道主秘鲁。上半时两队在闷战中互交白卷。下半时,菲格罗阿头球击中横梁。此后,替补出场的特维斯任意球得分,秘鲁队长索拉诺的任意球则打在横梁上。终场前不久,阿根廷队长阿亚拉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稍后,卫冕冠军哥伦比亚将对阵哥斯达黎加。

  科洛奇尼顶替停赛的马斯切拉诺打后腰,索林伤愈复出。阿根廷近7年对秘鲁保持不败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近3场交锋全胜,其中包括两场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但秘鲁寄希望于主场优势,他们已经完成了小组出线的预定任务,并且保持不败。由于皮萨罗与马埃斯特里受伤,刚与埃因霍温签约的小将法尔范累积黄牌停赛,秘鲁队只能排出门多萨一名前锋。主教练奥图里奥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就象决赛。”

  开场后,两队进攻都不活跃。第13分钟,达利山德罗在门前28米处左脚任意球稍稍偏出近门柱。第17分钟,智利错过首开纪录的绝佳机会,队长索拉诺突入禁区右侧横推到远门柱,索托跟进铲射却没碰到球。第23分钟,阿亚拉被索拉诺撞伤倒地。第25分钟,泽加拉绊人犯规被出示黄牌。第27分钟,阿亚拉向主裁判抗议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哈约拽倒基利,也吃到黄牌。

  第39分钟,索拉诺右路斜传,门多萨在两名后卫夹防中卸球转身,在门前15米处左脚外脚背低射被阿博丹谢力没收。第42分钟,萨内蒂右路带球切入距门20米处右脚抽射被挡偏出远门柱,达利山德罗左侧开出角球,菲格罗阿前点头球偏出。上半时补时阶段,阿根廷左侧角球,雷博西奥在禁区内争顶与阿拉亚相撞倒地,阿根廷得球没有停止进攻,秘鲁队员非常不满,并抗议阿拉亚肘击犯规,但实际上是两人头部相撞。雷博西奥头部淌血戴上了防护罩。

  下半时开始后,两队仍然难以改变僵持局面。第48分钟,达利山德罗在门前21米处左脚低射被门将得到。第57分钟,萨内蒂右路突破传中,菲格罗阿在门前7米处大力头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特维斯换下达利山德罗,仅过了2分钟,贝尔萨的调整就收到了奇效。第60分钟,特维斯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踢出弧线球越过人墙钻进左上角,阿根廷1比0领先。

  第64分钟,索拉诺在门前19米处右脚任意球击中横梁。秘鲁中场P.加西亚换下了泽加拉。第68分钟,秘鲁错过扳平良机。索拉诺禁区右侧突破低传门前,帕拉西奥斯在门前7米处铲射,球紧贴左门柱出了底线。第74分钟,阿根廷左路传中,菲格罗阿后门柱头球偏出。

  罗萨莱斯换下小德尔加多。第78分钟,帕拉西奥斯在门前25米处右脚低射偏出。第81分钟,特维斯个人突入禁区左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82分钟,阿拉亚拼抢时手击索托脸部,虽然动作并不明显,但索托马上掩面倒地,巴拉圭主裁判阿马里利亚向阿亚拉亮出了第2张黄牌,将其罚出场外,贝尔萨马上用后卫基罗加替下前锋菲格罗阿,秘鲁则用奥尔瑟塞换下哈约,中场拉罗萨换下后卫比尔切斯。补时阶段第2分钟,索拉诺在门前22米处任意球高出。

  秘鲁(4-5-1):1-伊巴内斯/15-萨拉斯,2-阿卡西埃特,3-雷博西奥,6-比尔切斯(8713-拉罗萨)/4-索托,7-索拉诺,8-哈约(8511-奥尔瑟塞),20-泽加拉(6718-P.加西亚),10-帕拉西奥斯/16-门多萨。

  阿根廷(3-3-1-3):1-阿博丹谢力/8-萨内蒂,2-阿亚拉,6-海因策/16-路易斯-冈萨雷斯,22-科洛奇尼,3-索林/10-达利山德罗(5811-特维斯)/19-小德尔加多(7721罗萨莱斯),9-菲格罗阿(834-基罗加),18-基利-冈萨雷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