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里汉对比赛并不满意 解释换人与队长人选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47 新华网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2004亚洲杯足球赛揭幕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中国队主场迎战巴林队。经过90分钟激战,尽管中国队凭借郑智和李金羽取得了两粒进球,但巴林队倚靠胡拜尔和阿里的进球将比分最终锁定为2-2。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阿里汉对换下邵佳一作了解释,随后表示他对对今天的比赛并不是非常满意。

  记者:请问阿里-汉先生,您对中国队今天右边路的进攻是不是很满意,另外想请您解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释一下邵佳一要在上场之后下半场又被换下?

  阿里-汉:因为大家也看到了,我们的队里有些队员有体能的问题,尤其像邵佳一经过很长时间的的伤病才恢复过来,所以他的体能不足以保证打满比赛,所以我们需要一些办法了解决,今天大家看到的在比赛中就是我们解决的一个途径。邵佳一对我们来说还是非常好的一个队员。

  我对今天的比赛并不是非常满意,上半场队员紧张的有些害怕,在场尚没有动起来,所以最后我们打成平局是很合理的一个结果。我们有些非常好的机会在比赛当中,但是我们打的并不好,上半场我们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我们丢了一个球,在中场的时候我对队员提了一些要求,所以下半场前30分钟队员打出了他们应有的水平,我们打出了一些很好的配合,从而创造了一些很好的机会。在2:1领先之后,队员又回到了上半场的老路上,以至于出现了后面这样的打法,对我来说,他们对自己没有充分的那种自信。如果我们在下半场前30分钟打出这样的水平,我想他们在全场都应该打出来才对,这是我不想看到的现象。可能有些队员会说,这与压力有关系,但是我以后不希望听到这说法,我不接受这种说法。我们的队员表现出了他们的能力,所以我们应该看到他们打出今天下半场这样的水平。所以,正因为我们后边15分钟的表现,最后被巴林队扳回一个球,打成2:2,这是一个非常合理的一个结果。这样对我们队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教训。

  另一方面大家都应该清楚,所有的大型比赛的第一场比赛都是非常艰苦啊、非常困难的。上半场我们打成0:1落后的时候,我们队员都相信有能力打回来,但是我们真正把比赛赢回来以后,我们队有一些收缩,这样最后被对方扳回一球。

  记者:我想请阿里-汉先生评价一下今天周海滨的表现?

  阿里-汉:周海滨,我从来不评价队员个人的表现,但是周海滨是一名年轻的队员,他有他好的地方,也有些不足的地方,但是不管怎么说,他是我们未来一个很重要的队员,他是一个很有前途的队员。

  记者: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中国队又出现一个新的队长肇俊哲,我们知道在大赛前出现一个心的队长会有很多的议论,请您介绍一下让肇俊哲担任本场比赛的队长的看法?

  阿里-汉:大家不要总是想在现象后面想挖出一些什么秘密的东西,今天这个答案非常简单,我们队中有三名队长,李霄鹏、肇俊哲、李玮峰,今天揭幕战要做这个宣言,亚足联要求必须是队长去做这个宣言,大家认为肇俊哲是最适合去做这个宣言的,所以就安排他做队长。(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