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四国男篮赛再战新疆 中国队艰难战胜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3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 四国男篮邀请赛昨天从北京移师新疆乌鲁木齐,中国队以76比72再次击败加拿大队。在5天前双方的较量中,中国队曾以84比70大败对手。

      由于巴特尔身体不适,刚刚伤愈的姚明首次担当首发中锋。“小巨人”的作用仍然无与伦比,落后10多分的加拿大曾利用其下场休息的机会,在第三节比赛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姚明重新上场后,中国队又将比分拉开。

      中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暴露出许多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不足。一是无论进攻还是防守过于依靠姚明;二是篮板球的争抢和保护不力;三是外线投篮有失水准。如果不是加拿大队的内线球员在姚明身上犯规过多,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连续被罚下,中国队难言稳操胜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