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体操奥运一石二鸟 夺金+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3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 中国体操队主教练黄玉斌昨天表示,我们参加雅典奥运会的人选,不仅能够最大限度地实现夺取金牌的任务,同时也要确保为北京奥运会锻炼队伍。

      体操队上周在北京公布了男、女各9人的奥运会参赛大名单。黄玉斌说:“以男子为例,我们这次参赛选手的新老搭配几乎是五五开。肖钦、滕海滨、冯敬、梁富亮这4名入选奥运阵容的小将,将是我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绝对主力。”

      黄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玉斌还表示:“此次虽然有些年轻队员目前只是处在替补位置,但他们无论从心理、技术上都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足以担当2008年奥运会争夺金牌的重任。”

      与去年世锦赛一样,男队此次排出了新老结合的阵容,正选6人是由参加过悉尼奥运会的李小鹏等“四大天王”搭配滕海滨和肖钦两名小将,冯敬和梁富亮则为替补,而“吊环王”董震再度落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