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开幕式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曹杰叶飞)昨晚在短小精悍的开幕式之后,准备多时的2004年亚洲杯终于在北京拉开帷幕,而开幕式现场也发生了几件颇为耐人寻味的事情。

  信鸽迷路

  昨天开幕式演出中,最为宏大的场面之一就是万余信鸽的当场放飞。随着一声令下,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万羽信鸽展翅飞向高空,场面颇为壮观。但在大部队相继飞出之后,信鸽部队中也出现了一位“掉队者”,一只信鸽由于一时迷失方向竟然飞向了主席台上方的观众席。

  没有赠票拦住观众

  虽然是本届亚洲杯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但昨天举行开幕式时工体的上座率并不令人乐观,能容纳6万人的工体只坐了一半左右的观众,这和过去北京举行大型活动开幕式时的场面形成了反差。据记者了解,之所以出现这种局面,一方面和亚洲杯对京城观众的吸引力不足有关之外,更重要的一个方面是因为组委会方面在开幕式之前严格控制赠票,原则上根本不发放赠票。

  中国队“手牵手”入场

  第一次承办亚洲杯,作为东道主球队,中国队将以什么样的方式亮相?昨天晚上,中国队的确给所有现场球迷一个与众不同的亮相。7点15分,当巴林队的主力队员们已经开始在场内进行准备活动时,国足参加本届亚洲杯的22名球员“手牵手”入场,“众志成城”,这就是开始征战亚洲杯的国足留给大家的第一印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