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面色凝重亮相 首发绝对是败笔--阿里-汉水货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叶飞)没有大批的球迷,没有剑拔弩张的气氛。大战前的2小时,中国队下榻的昆仑饭店安静得如同龙潭湖公园的水。球迷也是三三两两,记者也是自娱自乐。18:00演出正式开始了。

  亮相:阿里·哈恩面色凝重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率先走出电梯的是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吴金贵,大堂内的人群骚动了一下。吴金贵满脸笑意,和相识的记者逐一握手了后有些心不在焉地看了看大堂里的钟饰,然后向早早地坐在大堂里的领队朱和元,径直走了过去。随后,中国队的队员们逐一下了电梯,张烁和孙祥,结伴而行,脸上洋溢着职业的微笑。中国队的队伍里唯一的面色凝重的是阿里·哈恩,他默默地拒绝了所有的签名要求,一言不发地走上了大巴。

  首发:绝对是个败笔

  当拿到首发阵容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吃了一惊,阿里·哈恩的排兵布阵为什么会是这样。左路闫松和周挺,而状态奇佳的孙祥并没有被首发出场。而在右路的人员安排是让人看不懂,肇俊哲出现在了右前卫的位置上,替代的老将李明,而右后卫的位置上出现的是魏新而不是孙继海,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这两条边路是中国队最大的失误。

  综观全场不管是首发阵容还是临场的几次换人来看,阿里·哈恩的首场演出无疑是拙劣的,邵佳一状态如此之好却被莫名其妙换下,而周海滨都已经抽筋了却因为没人换而被迫踢满了全场。如此不堪重负,看来阿里·哈恩离听到下课声不远了。

  转机:来自于李宵鹏的下场

  在亚洲杯历史上,东道主首战获得胜利的概率是6胜3平3负,在总共的12届亚洲杯比赛中东道主获了6次冠军1次亚军3次季军,应该说东道主拿下首轮的概率还是相当的高,然而中国队的平局却让人实在不敢恭维。如果要选择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胜利最大的功臣的话,无疑就是闫嵩。在下半场中国队比分落后被迫强攻对手的情况下,闫嵩的突破成为了中国队最大的亮点。在下半场的前几分钟中国队几乎是压着对手在打,应该说,李宵鹏下场这一无心之举成就了中国队的这场平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