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林·巴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29 半岛都市报

  修方舟

  我从来都不敢在中国足球身上寄托太多的期望,实在是担心把那些家伙给压趴下了。但是这一次没办法,因为他们把场子拉到了咱的家门口,在这种情况下,不为球皮,也得为自己的脸皮。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何况这一次的面子摆得实在是够大的,整得跟“世界足球回老家过年”一般隆重、庄严甚至是神圣了。既然如此,就不能再说足球只是百万富翁或者穷光蛋玩的游戏。既然不是游戏,那咱们就只能是严肃认真地好好弄一把。

  或许中国足球正在迎来百年不遇的大团圆式的结局。所以我敢说亚洲杯上的巴林肯定成不了欧洲杯上的希腊,虽然在中国队身上“黑”了一把,但他们绝对不可能“黑”成“黑马”,因为他们天生就不是什么“马”,充其量是一匹来自西亚的“小毛驴”,就像中国足球从来也不是什么“宝马良驹”,充其量是一头中西杂交的“骡子”,“骡子”一般会比“毛驴”更抗折腾。

  虽然不能简单地说这一仗打得真窝囊,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同样是作为东道主,中国足球别把自己当葡萄牙队,别总是拿什么古今中外揭幕战不好打来宽慰自己,也别说什么打平可以接受。面子整得这么大,已经不是自娱自乐了,纯粹是自欺欺人了。

  感谢巴林人打咱的这一巴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