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排大奖赛中国队险胜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24 每日新报

  小强

  新报讯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的比赛昨天继续进行,中国女排在两次落后的局面下两次扳平,最后以3:2险胜美国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意大利以 3: 1击败了泰国队。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首局比赛中国队很快进入状态,一度以 7: 3领先。但美国队很快利用发飘球的战术给中国队制造麻烦,将比分反超,最终以25:2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后凭借王丽娜的扣球得分,中国队以28:26艰难地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队突然全面哑火,美国队很快以 25: 16再下一城。关键的第四局,中国队攻防均发挥出了高水平,以25:20获胜,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双方打成 5平之后,中国队打出 4: 0的小高潮,以 9: 5领先。中国队将优势保持到11:8之后,杨昊和冯坤先后扣球得手,最终以 15: 9获得了胜利。

  今天下午中国队将迎战本站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队,美国队对垒泰国队。中意之战将直接决定冠军归属,如果中国队落败,那么本组只能通过计算小分来决出最后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