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无冕之王里奥斯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22 体育周报

  当地时间7月16日,智利历史上最伟大的网球运动员、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里奥斯在圣地亚哥正式宣布退役,原因是背伤难愈。

  由于背伤的影响,28岁的里奥斯已经有近一年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了,其间他曾在迈阿密和圣地亚哥动过手术,但效果都不理想。“不得不告别网球,这确实让我悲伤,”里奥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网球一直是我生活的动力所在,我28年的人生经历中有20年是与网球联系在一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起的。我真心希望能继续参赛,拿一个冠军给我女儿看,但这已是不可能的了。”里奥斯与他的妻子已经分手,他3岁的女儿目前同其母亲住在哥斯达黎加。

  里奥斯素以快速的步伐和坚韧的战斗精神著称,他在职业生涯中获得过18个ATP冠军头衔,并在1998年3月份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而且把男单头号球员的荣誉保持了6周之久,但是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拿过一项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对于里奥斯自己和疯狂崇拜他的智利球迷来讲,这都是一个无法弥补的遗憾。他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好战绩是199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军。

  里奥斯原准备伤势好转后代表智利队参加本月晚些时候的戴维斯杯网球公开赛,但是今年4月的再次受伤让他再也无法重回赛场,不得不宣告了职业生涯的结束。(何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