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因伤休战四国赛 大巴复出助中国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十七日电(宋维程)七月十六日晚,四国篮球巡回赛在新疆乌鲁木齐落下帷幕。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男篮以九十五比八十四战胜克罗地亚队夺得冠军。因病休战的巴特尔代替旧伤复发的姚明首发出场,表现抢眼,得到二十一分和十二个篮板,小将易建联拿下了全场最高分二十六分。

  四国男篮巡回赛七月十四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开幕,共有中国、巴西、克罗地亚和加拿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大四支国家男子篮球队参加。经过三天六场比赛的角逐,中国队三战全胜、加拿大两胜一负、克罗地亚一胜两负、巴西队三战皆负,分列一至四名。

  姚明并未来到比赛现场,组委会的解释是旧伤复发,踝关节肿大无法上场比赛。首次亮相的“新疆女婿”巴特尔以出色的表现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后主教练哈里斯称,他必须给予巴特尔很高的赞扬,因为赛前他也不知道巴特尔能打多久,这场比赛他表现得太棒了,而且与易建联的配合越来越好。

  哈里斯用五个“一周”向记者介绍了下一步中国队的计划安排:第一周练体能、第二周练投篮、第三周打“钻石杯”比赛、第四周到立陶宛打一系列比赛、第五周开始打奥运会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