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嗑药!三选手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05 体育周报

  据《芝加哥论坛报》消息,继周三爆出美国田径选拔赛女子百米选手爱德华兹服用禁药的丑闻后,该报这两天又揪出110米跨栏选手韦德和短跑高手格里梅斯的服药丑闻。

  拉里·韦德是除了阿兰·约翰逊和中国选手刘翔之外,公认的男子110米跨栏世界第三号选手,本周四,《芝加哥论坛报》引用未透露姓名的线人爆料称,韦德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药检中被查出服用了类固醇。尽管其经纪人霍德森强调韦德还没有被确认服用了禁药,但美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国田协16日宣布:韦德因15日训练中“左臂受伤”退出美国田径选拔赛,彻底放弃了奥运会资格。

  在周五,《芝加哥论坛报》又爆出猛料:美国著名的田径短跑选手米克·格里梅斯成为第三名被曝光药检呈阳性的田径选手。报道说,格里梅斯在去年的泛美运动会上就未能通过药检而受到禁赛处罚,而在5月25日洛杉矶的一次飞行药检中,正在训练的格里梅斯又被查出服用了类固醇。

  目前,关于韦德服药事件,国际田联已经开始调查取证,而爱德华兹此前已主动承认在4月24日马提尼克田径赛上她药检的确呈阳性。

  作为田径超级强国的美国,在奥运选拔赛上竟然闹出如此之多的禁药事件,这让美国田协和美国奥委会感到脸上很是无光,显然在雅典奥运举办期间,任何美国人创下成绩的背后都会有无数警惕的目光在审视。(王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