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第13届亚洲杯足球赛开幕 揭幕战中国队被巴林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00 天津日报

  王纪强

  本报北京7月17日电(记者王纪强)今晚,第13届亚洲杯赛在北京开幕。揭幕战上,中国队与巴林队的比赛一波三折,中国队扳平比分并反超后,在最后时刻被对手以2:2逼平。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比赛之前,举行了隆重、简短、古朴与现代交融并充满中国风情的开幕式。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在比赛之前刚刚宣布:足球的发源地在中国。

  中国队开场表现得非常拘谨,拼抢不力,失误连连,而巴林队反客为主,打得积极主动。第40分钟,中国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这个没有给中国队带来进球的角球,却给巴林队创造了一次机会,29号胡贝尔快速反击成功,一脚挑射,率先破门。

  易地再战,中国队的进攻明显加快,尤其在第30分钟替补受伤的李霄鹏上场的邵佳一表现出色,频频助攻,传出不少好球。第58分钟,阎嵩在对方底线传球时,对方球员用手挡球,被裁判处以“极刑”,由郑智两次主罚点球,将比分扳平。此后,中国队攻势不减,第67分钟,邵佳一妙传,李金羽插入禁区射远角,球击中右门柱后弹入网内,中国队2:1将比分反超。

  就在人们认为大局已定时,中国队的防守漏洞再次暴露。终场前5分钟,巴林队刚换上场不久的9号阿里,将球打入中国队球门远角。中国队痛失几乎到手的3分。

  明天,亚洲杯赛的比赛将全面展开,三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A组卡塔尔队对印尼队,C组沙特队对土库曼队、伊拉克队对乌兹别克斯坦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