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8:58 城市快报

  新华社伦敦7月16日专电本月初曾发表卸任声明的国际汽车联合会主席莫斯利16日又宣布,他已经改变主意并将继续执掌国际汽联到2005年10月。

  国际汽联发表声明说,国际汽联的参议会16日在伦敦举行特别会议。由8名高级官员组成的参议会恳请莫斯利能够留任。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莫斯利于1993年成为国际汽联主席,此后他又连任了两届,他原本将于2005年10月退休。不过他本人却提前一年表示了想要提前退休的意愿。

  莫斯利对此回答说,国际汽联各部门都在挽留他,参议会为他特别召开会议后,他感到“有必要答应参议会的请求”。莫斯利在声明中还感谢参议会以及整个国际汽联对他的信任和支持。

  因此,在明年10月之前,国际汽联仍旧在莫斯利的掌管之下。不过莫斯利没有透露,任期满后,他是否还会参加连任竞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