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沙特王子下达必杀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6: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沙特有4名王子来到成都现场观看比赛,他们对于亚洲杯的重视由此可见一斑。昨天,法赫德王子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必须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4名沙特王子刚刚到达成都就马不停蹄地赶往训练场。在球队训练时,他们的随行人员则在一边用DV拍摄。由于球队连续有主力受伤,在接受采访时法赫德王子有些无奈:“我们原计划要夺取冠军,但现在球队情况很困难,尽管如此,第一场比赛我们应该获胜!”

  曾有消息说,如果沙特最终夺冠,每人将获得6万美元奖金和一套别墅。但法赫德王子否认了这一说法。“对我们的队员而言,他们是为他们的祖国踢球,是为他们背上的名字踢球,因此,金钱并不重要。”王子称他们没有给球队任何目标,但是在心中他还是渴望着沙特夺冠。他说:“但愿我们和中国队的交手不是在1/4决赛,而是在最终的决赛。”

  随着比赛的临近和主力的不断受伤,沙特队自己也开始紧张了。昨天他们进行了全封闭的训练,而此前沙特队的训练几乎都是向媒体开放的。主教练范德林姆坚持“不让一个人进场看训练!”为防止泄密,训练中他还让沙特队员乱穿球衣令他压力很大。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