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鲁晚报:中国队真正对手是“中国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6:14 齐鲁晚报

  如果可以用一个字形容电视镜头没有跟上的巴林那一脚反击挑射,我应该说一个“帅”字。在高速推进中左右后面都有中国队后卫追杀,巴林前锋抬头看刘云飞靠得够前,于是用外脚背一个带反旋的轻巧一挑,完成了对中国队的致命一击。是小李飞刀还是孔雀翎?兵器谱上并没有记载,但这一脚任何一个中国球员都使不出来。

  又一支伊朗队崛起了,尽管解说员一直强调巴林球员白天要上班,晚上才能练两小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时等等,但身体素质好练,脚下那一片灵巧功夫却需要足够天赋,更加可怕的是巴林队居然还有人高马大的中后场球员。巴林叫嚣要做亚洲杯的希腊,其实他们看上去更像捷克队,因为即便是希腊队也不会和东道主在第一场打对攻,可是巴林敢,而且进攻得非常漂亮。

  现代足球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把球从自己门前怎么样弄到对方门前的游戏。在推进中中国队的球往往在中场经常被断,除了是巴林人学会了韩国队的积极反抢之外,更多因素是中国队并没有一门心思从边路往前推。推不到底线附近,那两个没有身高优势的前锋又怎么有机会在脚下拿球转身?

  巴林队不错,他们把身体条件和脚下技术结合得非常好。中国队要学习的是巴林队一人控球四周到处都有球员在向前的空当接应的战术意识。只不过巴林队仍然凭借一记飞刀和一记冷箭将中国队获得开门红的机会抹杀了。中国队在亚洲杯上的最重要对手并非来自亚洲的强队,而恰恰是哈恩喊出的“夺冠”口号。十五支球队,将对中国队构成十面埋伏,今天是飞刀门,明天不知道会不会是日月神教,其实中国队真正的对手是“中国亚洲杯”这五个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