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两半场共丢三分 阿里汉震怒:我的球员很害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6: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北京现场报道特派记者宋曦 2:2,这是一个让哈恩难以接受的结局。但整整90分钟比赛,这位已经习惯了靠在教练席旁边指挥的荷兰人却始终平静地坐在属于他的第二个座位上,直到比赛结束……哈恩没有迎接自己的队员,独自迅速离开了工体球场……15分钟后,当哈恩面对记者的时候,习惯了中庸的哈恩的记者们听到了他刺耳的批评声,这是不多见的,哈恩说了一句,“我的球员为什么这么害怕?”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6点半不到,哈恩就已经走进了工体,很悠闲地看着开幕式。但记者却注意到了,哈恩依然穿着代表“哈家”幸运的粉红色T恤衫。但一直习惯了穿牛仔裤的哈恩却在昨天换上了与外套一致的西裤。但对于一直不喜欢作出改变的哈恩来说,这仅仅是个开始。90分钟比赛,荷兰老头总是固执地坐在教练席内:对方进球,郑智扳平,李金羽反超,巴林再追平……哈恩没有一次起立,两次换人是哈恩仅有的站立姿势。

  2:2,这是一个让巴林人狂欢的结局。没有等到队员离场,哈恩就已经消失在了人群中。10分钟后,表情异常难看的哈恩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主持人的第一个问题很策略,“今天中国队是得了1分还是丢掉了2分?”哈恩显得很不耐烦,“我们上半场丢掉了1分,下半场丢掉了2分。”平局等于输掉了比赛,这是哈恩的意思,“我对今天比赛很不满意,上半场球员显得非常紧张,甚至有些害怕。上半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不好。中场休息的时候我提出了这个想法,在下半场前30分钟我们打出了水平,但此后却回到了上半场那种没有自信的节奏。我想比赛与压力有关,但我不想谈什么压力,这不需要解释。”

  哈恩的发言很愤怒也很激动,这是不多见的,最后在回答了关于队长的问题之后,哈恩起身离开,当然在离开前,哈恩没有忘记与对方教练寒暄两句,“大家为什么总是想去挖一些东西?队长换成肇俊哲很简单,我们有三个队长,李玮峰、李霄鹏和肇俊哲,亚足联要求今天必须是队长宣誓,所以选择了最合适的肇俊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