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继海父亲:阿里汉是饼才 国足肯定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4:30 足球周报

  记者谷欣报道国脚孙继海的父亲,实德俱乐部梯队体能教练孙亮宗赛前按捺不住内心的忧虑和不满,直接批评国足教练阿里·汉,认为他“是一个饼才(大连方言笨蛋的意思)”,他并且预言,中国队这次在亚洲杯不可能打进四强。

  孙亮宗是在中国队昨晚赛前接受大连电台文体频率直播采访时说这番话的。当记者请孙亮宗对当晚国足首发阵容发表看法时,他平静地说:“一个教练有一个教练的打法,只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要有利于中国队取胜,不管安排谁首发,我认为都可以。”但是随后谈到为什么不让孙继海首发时,孙亮宗显得激动起来,他说:“孙继海体能怎么样,伤养得怎么样,我最有发言权。因为我不仅是他的父亲,更是他的体能教练。孙继海的体能是没有问题的,他在曼城能首发,怎么在国内反而不行了呢?”

  孙亮宗进一步感慨道:“阿里·汉是个饼才,中国足球这样下去没有希望。”谈到首发使用魏新顶替孙继海,孙亮宗坦率地说:“不是我自夸儿子,大家有目共睹,魏新和继海不在一个档次上。”孙亮宗说:“如果连首发都上不了,不如让继海赶快买机票回英国!在曼城继海是主力,在国足他连主力都打不上!”

  孙亮宗在这次电话采访直播节目中还对中国队在亚洲杯赛上的名次做了预测,他认为中国队进不了四强,他说:“这支队伍不行,最关键是教练不行。中国足球要搞上去,一靠自力更生团结奋斗,二靠真正高水平的教练,否则没有希望。”

  在昨天的比赛中,孙继海果然被列在替补阵容里,并在第77分钟时才替下邵佳一出场。在短暂的亮相中,司职中后卫的他跑动十分积极,其表现也中规中矩。如果阿里·汉肯给继海更多的时间,相信他会发挥得更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