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刘云飞埋怨后卫“卖弄” 第一个失球是谁的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8:37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北京报道  把手套仍在草地上,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一会打量着徐弢,一会儿打量着记者,一回又摇摇头。“徐指导,今天的后卫都怎么了,都想表现自己,拿到球之后,直接把球开出去就得了,巴林不是马来西亚队,都卖弄什么?真是不明白。”比赛结束之后,刘云飞气愤地说。

  本场比赛之前,刘云飞的状态其实并不怎么好,而第二门将李健的状态却一直很好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一些人认为,首场与巴林的比赛,李健一定会取代刘云飞,但主教练阿里·汉认为,刘云飞的心理状态稳定,毕竟是老队员,对于开幕式的首场比赛,让刘云飞上场还是比较稳妥一些,于是最后时刻刘云飞还是坐在了主力门将位置上。

  进入场地之后,记者发现,刘云飞还是略显有一些紧张,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刘云飞也进入了状态。对于第一个失去球,徐弢说:“刘云飞有责任也没有责任,后卫线和后腰都没有人了,刘云飞无奈出来了。但那个球应该再跳高一点,将球打出去,或者再晚出击一会儿。你觉得呢?”徐弢同时问记者和刘云飞。刘云飞默默地点点头。记者没有作出任何评价。“第二球是一点办法也没有,是其他环节出现点问题,很可惜。”徐弢继续点评着。刘云飞接过徐弢的话题说:“今天的后卫也不知道怎么了,拿球之后必须先做几个假动作,把对方晃过之后才传球。这样的大赛,拿到球之后,先把球开到禁区外面,不要在禁区里玩火。你以为巴林是好欺负的,你说呢徐指导?”徐弢没有回答刘云飞的问题。

  随后徐弢让刘云飞沿着中圈线跑了一个来回,让刘云飞放松放松,并且告诉安慰刘云飞,没关系,我们还有下一场比赛。“我们丢得的个球,当时还有几分钟结束?”刘云飞问记者。当记者告诉他只有三四分钟时,刘云飞遗憾地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从头再来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