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京报:国足收获连续不败 失去到手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2:00 新京报
暴雨将至,胜局未来,却遭当头棒喝。

  昨晚,中国男子足球队在低气压的云层之下,“喜获”国际A级赛事连续15场不败的同时,失去了最需要、最唾手可得的胜利。

  除去演唱会,工体的看台上已经很久都没有坐过这么多人了。传说中会在17日袭击北京的暴风雨没有出现,但与暴风雨一样存在于传说中的“黑马”巴林,却策马扬鞭不亦乐乎。

  在这样的比赛之后,我们似乎对哈家军或者中国之队产生了某种不确切的感觉。至少,在这样一场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比赛中,虽然你每一个毛孔都企图张开,但最终却又不得已地在这样的沉闷之中偃旗息鼓。

  维拉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光其火,他高高举起的手掌不仅仅掴在中国足球的脸上,甚至连北京未来的奥运计划都被这个马来西亚人轻而易举地粉碎了。

  暴雨将至,这种被黑压压的云层紧紧禁锢着的不单单是中国足球几欲起飞却屡次折翼的美梦,这还是一个危险的前兆。

  见惯了中国足球的失利与困顿之后,我们似乎有理由对这样一场比赛感到麻木。至少,我们不用刻意地悲伤,但是,当维拉潘一边拍着桌子,一边愤怒地指责着工体看台上球迷的表现时,我们却不能不为我们自己的未来感到担心。

  暴雨将至,如果可以洗清过错的话,哈恩会选择接受雨水,刘云飞会选择接受雨水,周海滨肯定也会如此选择。但是,暴雨仅是将至,黑暗还远没到消失的时刻。

  当比赛结束后,尤里西奇与来自巴林的媒体记者们热烈拥抱时,李金羽正在无奈地接受一个对他来说感觉怪异的“本场最佳球员”奖项。而当李明尴尬地冲记者摇着头的时候,尤里西奇已经整理好自己的西装,悠悠然说了一句:“我们对机会的把握并不太好。”

  暴雨既然将至,不如,来得再猛烈些吧。

  本报体育评论员孙晓筠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