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洲杯阿根廷当破秘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第41届美洲杯将开始前两场1/4决赛,阿根廷和东道主秘鲁的对碰成为重头戏。在三场小组赛中,两队都喜欢压着对手狂攻,如果本场都继续主动进攻,预计将打出一场进球较多的比赛。但从综合实力考虑,阿根廷在90分钟内胜出的可能性很大。

  阿根廷主帅贝尔萨最拿手的阵型是3313,秘鲁在主场球迷面前不一定采取密集防守,身材不高的萨维奥拉成为阿根廷主力中锋可能性较大。萨维奥拉在首场小组赛就独中三元,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沉寂了两场之后,本场应能找回射门感觉,两翼的基利和德尔加多状态都不错,将为“兔子”提供足够的火力支援。阿根廷人才济济,替补席上还坐着特维兹、费格罗阿和罗萨雷斯等攻击好手,不会为进球发愁。

  秘鲁在整体实力上与阿根廷有差距,主力中锋皮萨罗的因伤退出加剧了这种差距。前锋门多萨和马雷斯特里不善于把握得分机会,中场的索拉诺、帕拉西奥斯和法范等人不得不承担更多的攻击任务。如果比赛进入对攻,秘鲁很难有取胜机会。

  另一场比赛由上届冠军哥伦比亚迎战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很可能顺利胜出。哥伦比亚在第三轮小组已开始保存实力,主力前锋莫雷诺和赫雷拉等人都被“雪藏”,而哥斯达黎加经过与智利的一场恶战才艰难取得出线资格,哥伦比亚的比赛又提前一天结束,在体能上会占些优势。

  哥伦比亚队员控球技术出色,保持了传统的短传渗透打法,打不开局面时也有身材高大的佩雷阿和维亚法拉等人利用头球强攻,哥斯达黎加很难抵挡这种立体进攻。防守方面,哥伦比亚在前两轮小组赛一球未失,后卫线阵型保持得很好,门将埃纳奥能力出众且大赛经验丰富,哥斯达黎加想破门难上加难。·刘毅·

  (金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