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祈求国足好运,呼吁球迷支持 哈恩征召“第十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傍晚,坐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新闻发布厅里中国队主教练哈恩显得神色凝重,连身旁的亚足联新闻官要将他的私人电话号码公之于众的戏言,也未换得他莞尔一笑。“中国队明晚主场作赛,球迷们关注我们的表现,承受较大的心理压力是当然的。如今大赛在即,我不想再谈压力!”哈恩开场白简单明了,却切中要害。

  稍停顿后他又说:“为了准备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尽了100%的努力,他们现在要做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的就是集中精力,要有充分的自信。尽管我们做好了一切准备,但还需要一些运气。我相信好运气会眷顾我们,因为我们的队员近来练得非常刻苦,他们当有好报。不过,看看这次欧锦赛,你就会发现足球场上什么都会发生,没什么奇怪的。”

  在祈求好运后,哈恩将话题转到中巴之战上来:“我们练半场的进攻,并不意味着会一定能压着对手半场打,说不定场上的局面会倒过来,足球场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这样做不过是为保存队员的体力,不会让他们过于疲劳。”

  采访即将结束时,哈恩又对球迷呼吁:“希望球迷能成为我们队中的第十二人,给我们更多的支持。我们是为球迷比赛,如果场面不太好,请他们耐心一些,因为现在的比赛取胜不易,我们需要他们的支持。”

  说这番话时,哈恩的态度相当诚恳。其实,这番话一天前在国足抵达下榻的饭店时,他已说过一次了。

  本报记者 徐扬扬(本报北京专电)

  (金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