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费舍尔要做NBA“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尽管好友科比与湖人签下长约,但却丝毫不能动摇“小鱼”费舍尔离去的决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费舍尔与金州勇士队签下一份6年3700万美元的合同。

  费舍尔是1996年的新秀,一直身披湖人战袍,平均每场仅得7.4分,但其作用有目共睹:在2000年到2002年湖人三连冠期间,他那精准的三分球成为湖人击败马刺和国王等劲敌的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致命武器。今年的西部半决赛第五场,若不是费舍尔最后0.4秒的神奇一投,湖人很难击败强大的马刺。

  佩顿不久前与湖人续约一年,这就意味着“小鱼”只能继续打替补,下个月就满30岁的费舍尔忍受不了漫长的板凳生涯,随即决定转会。勇士队已有10年没有进入季后赛,也许是想沾沾费舍尔身上三连冠和神奇一投的“神气”,虽然队中已有范埃克塞尔和克拉克斯顿两名组织后卫,还是高薪签下费舍尔。令“小鱼”感到欣慰的是,他的工资不仅比在湖人时翻了一番,而且比佩顿的540万美元还高。

  在勇士队,费舍尔将与老友兼对手范埃克塞尔重逢,后者当年曾是湖人的主力组织后卫,甚至一度被看成“魔术师”约翰逊的接班人,正是费舍尔的崛起才导致范埃克塞尔被湖人抛弃。

  (金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