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晚报奥运采访团组建完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深圳“先锋鸟”提供装备资金

  本报讯在距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幕还有20余天之际,中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经过充分准备和周密策划,日前在秦皇岛特别组建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奥运会采访团。

  这是中国晚报体育学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的又一次联合采访大行动。此前,中国晚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报界还率先组建了雅典奥运会先期采访团,对雅典奥组委和建设中的比赛场馆进行了深入采访,得到了希腊驻中国大使馆的高度评价,称中国晚报是“工作最认真、最有效率的新闻团队”。

  中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旗下汇聚了140余家全国主流晚报,是中国晚报界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专业学会。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中国晚报采访团首次亮相悉尼即在国际舞台上赢得良好声誉,并成为中国体育采访记者中的亮点。2002年,中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又成功组建了韩日世界杯中国晚报采访团,成为世界杯媒体报道中的一支生力军。

  中国晚报雅典奥运会大型采访团这一独特、优质的媒体平台,也吸引了深圳先锋鸟运动服装有限公司的积极参与。他们不仅对中国晚报奥运会采访团提供精良装备,同时也给予资金上的支持。伴随着中国晚报记者的采访足迹,“先锋鸟”的品牌形象将从中国走向世界。(小龙)

  (金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