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夺冠不是闹着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4:45 深圳晚报

  张衡说:我们要夺冠。张吉龙说:我可没说过夺冠。

  其实,说没说都无所谓。动动嘴皮子,反正也不打赌也不发誓也没有神明盯着你,夺冠了固然可以说一说,夺不了冠也没有人追着你要精神损失费。

  所以,说不说夺冠就那么回事。关键的是,如果真的夺了冠会怎么样?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那时候,张衡就是一个英雄了,他可以去作报告说“不夺冠毋宁死”,而龙哥也同样可以说道说道他在亚足联的影响力;当然,最牛的还是阎世铎,这叫领导有方。于是,中国足球万事大吉了,至少,又有几年的太平日子好过了。

  至于记者们,我们会比较尴尬,因为我们此前不仅批评中国足协,也批评哈恩。到那时候,记者们也就只好厚着脸皮去赞扬中国足协和哈恩了。

  就算是这样,记者们还是愿意中国队夺冠,尽管几乎没有人相信。(本报北京今晨电)

  作者: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