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留洋球员彻底歇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4:4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昨天,当中国队进驻昆仑饭店时,人们注意到“搞笑大王”孙继海低着头,脸上毫无表情。而邵佳一尽管脸上硬挤出一点笑容,但是很快就消失了。

  作为中国队仅有的两名留洋球员,孙继海和邵佳一成了哈恩手中的鸡肋,除非奇迹出现,他们在亚洲杯期间的绝大多数比赛中,都只能坐在板凳甚至看台上。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我比较担心邵佳一,他经过10个月的休息,虽然前一段时间训练情况很好,但毕竟没有打过完整的比赛。训练的节奏和真正的比赛还是不一样的。可惜没有更多的时间去检验他的状态了,比赛开始了。”哈恩说。谈到孙继海,哈恩也表示:“孙继海前一段时间一直在进行身体恢复,所以他的状况也不是很理想,而且已经很久没跟球队合练了,因此我们仍然有必要继续观察他。”

  哈恩的话已经明白地告诉了大家,孙继海和邵佳一歇菜了。(本报北京今晨电)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