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鲨鱼游走以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4:45 深圳晚报

  大鲨鱼奥尼尔在洛杉矶呆够了8年,终于一个摆尾游到了东部。他这一游不打紧,NBA持续了10多年的格局,一天之内全变了。

  无论他“游”到哪儿,鲨鱼都是NBA教练心中的一个课题。由于他太庞大,几个壮汉合力都抱不过来,研究如何防守奥尼尔,从今以后将成为东部教练们的课堂作业。现在看来,西部球队由于与湖人多年交手,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砍鲨”经验。而东部球队除了活塞队员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心里透亮以外,真正明白事的还没有几个。下个赛季,仅仅是对付热队的内线就够他们忙活的了。

  西部球队本来就是长人林立,如今去掉了奥尼尔这个眼中钉,内线球队将在下个赛季大显神威。拥有邓肯的马刺、拥有姚明的火箭和拥有加内特的森林狼将成为“解放后”最具夺冠实力的球队。

  不管你承不承认,奥尼尔的离去对小巨人姚明也是个机遇,因为和东部不同,西部的篮球迷普遍都有中锋情结。奥尼尔离去后,姚明几乎成了他们不二的选择。如果小巨人自己再争气一些,成为西部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应当不是白日做梦。

  大鲨鱼走了,给东部带来一堆问题;给西部留下的,也是问题一堆。

  作者:林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