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天津代表团昨日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1:05 今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天津市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南开大学伯苓楼举行。市教委、各高校领导和运动员代表共300余人出席大会。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将于8月28日至9月6日在上海市举行。本届大运会将是我国规模最大,项目、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天津市大学生体育代表团由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天津理工大学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天津科技大学、中国民用航空学院、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11所高校共318人组成,将参加全部10个项目的比赛。天津市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名誉团长为天津市副市长张俊芳;团长为王泓;谢德龙、刘道刚、王贺胜、马建标等16人为副团长。

  在已经结束的足球、篮球、排球预赛中,天津市6支球队全部出线,圆满地完成了市教委确定的预赛目标和任务。在体育科学论文评比中,我市代表团共有31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4篇。

  市委常委、市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到会并讲话,他希望代表团力保金牌总数或团体总分不低于上届,从而使天津市高校竞技体育、科研水平继续保持全国领先。(于皓刘剑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