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女排赛香港站:中国队轻取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1:03 武汉晚报

  新华社香港7月16日电中国女排16日晚在香港体育馆以3:0轻松战胜泰国队,在200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中取得开门红。

  平均身高比中国队矮了半头的泰国队一开场气势汹汹,利用速度奇快的进攻向中国队发起冲击,并以4:1领先。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中国队不慌不忙,逐渐找到自己的节奏。张萍的扣球帮助中国队扳成12平,紧接着中国队又在杨昊的发球轮把比分超出为17:12。此后,中国队一直保持着五、六分的优势,最终杨昊的一记重扣使中国队以25:1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适应了泰国队的打法,打得更加轻松,很快就以7:2领先。中国队19:11领先之后,陈忠和先后换上了宋妮娜、李珊等替补队员,小将王一梅也首次在今年的大奖赛比赛中登场。

  泰国队在中国队换人之后追了两分,随后陈忠和又换上冯坤等主力,而中国队也以25:20顺利赢得第二局。最后一局比赛,中国队只让泰国队得了9分。

  赛后,中国队队长冯坤说,中国队第一局进入状态比较慢,随后才逐渐把自己的节奏打出来。今后的比赛,中国队要力争更快地进入状态。她认为,泰国队的防守比较出色,而中国队打得比较耐心。

  此前,美国队经过5局苦战击败意大利队。

  17日,美国队将和中国队交锋。

  陈忠和在展望这场比赛时说,中国队在瑞士精英赛上曾输给美国队,那次中国队的技术发挥不理想。这次再遇美国队,中国队将主要立足于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这将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王镜宇 曲北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