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队求胜心切 揭幕战阿里-汉希望运气能帮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1:0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尽管期望国足首战巴林全取3分,但主帅哈恩心里也是没有十足的把握赢下对手。因此,求胜心切的哈恩甚至在赛前公开表示,希望届时运气会眷顾中国队。

  哈恩承认,中国队是主场作战,会有很多中国球迷到现场观赛,这对中国队是一种压力。“但我想赛前还是不要谈论这些压力。过去的一周,队员们在香河已尽了百分之百的努力进行训练,所以现在我们没有什么可怕的,大家都非常自信。但是足球比赛中什么事情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都有可能发生,比如欧锦赛。大家也知道,足球比赛存在运气的成分。我希望运气最终会眷顾我们,因为我们的队员在训练中非常刻苦。”哈恩希望中国的球迷能够成为中国队的“第12个人”,自始至终支持国足。哈恩还希望球迷在比赛中耐心一些,因为也许比赛不是轻易就能赢。

  谈到此次为何没有招入张玉宁,哈恩解释:“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我跟他说,等你恢复到最好状态时我再让你回来。今年年初我把他重新召入国家队,但在训练中他的状态不断下滑。他的训练态度也有了问题,在集训中老说自己有伤,而且很少能够坚持训练。我想这样的队员无法在队中获得一席之地。”

  哈恩想过没想过如果首战告负会怎么办?他说:“一场比赛无论是输是赢,对下一场比赛都会有影响。我们的目标就是去拼,打好每一场比赛。只有努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有更多的机会赢得下一场比赛。足球有时是一种非常奇怪的东西,你越想得到什么,往往越得不到。”

  昨晚的分组对抗,哈恩安排的都是在半场进行攻防演练。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哈恩认为在今晚的比赛中中国队将肯定会压出去打,将对手完全压制在对方半场?哈恩回答:“这是你的看法。其实我们在半场有很多防守训练。从另一角度看,我们也有可能在明天被压在自己的半场防守。但我还是想告诉你真正原因,半场训练主要是想让队员节省一些体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