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尤里西奇没有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曹杰叶飞)“明天的比赛一定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在进行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后巴林队主教练尤里西奇说。

  在结束最后一次训练后,巴林队主动派出了几名队员和主教练接受记者的采访,对于今天的比赛队员和教练的看法似乎有些出入,“我们完全有信心取得胜利,我们知道这是很困难的事情,但现在我对中国队一点都不了解。”巴林队10号塞里姆说道。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与队员的信心相比,主教练尤里西奇显然要冷静得多,“明天的比赛将是很困难的比赛,现在我只能说明天的比赛一定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比赛,一切都有可能。”当有记者询问今天北京可能降雨,比赛很可能是一场雨战,这对于西亚球队来说是个困难的事情时,尤里西奇说道:“不,我们并不怕在雨天进行比赛,我感觉下雨比赛与平时的比赛没有太大的区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