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阳今报:要“亚洲杯”可不要“亚洲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15 沈阳今报
猜想亚洲【杯】

   如果说欧洲杯是欧洲足球的庆典,那么就要到来的亚洲杯则是亚洲足球的忌日。没有外来亲戚,垂泪的只是自家人。

  再拿欧洲杯来为亚洲杯贴金,现在看来多多少少有些邯郸学步的味道。欧洲足球的强大与美轮美奂,欧洲球星的风姿与伟岸,在亚洲是找不到的。至于咱们中国,啥也不说了。第一次,只有耻辱!

  当欧洲豪门都在为本次欧洲杯失利而痛定思痛的时候,快乐的只有贫民雅典娜的后代们。他们是革命者,他们颠覆了整个欧洲大陆足球板块的格局,第一次,也许是最后一次站在欧洲之巅。当无数的英迷法迷西迷荷迷在垂泪哭泣的时候,当贝克汉姆齐达内范尼费戈们不得不面对阴暗的结局的时候,当一个个所谓的英雄狗熊们不得不出走的时候,整个欧洲一片

  混沌。欧洲尚且如此,伊比利亚半岛哭声一片,

  再回头,意大利的美男、英格兰的帅哥、郁金香的芳香、布拉格的进攻,一切都是那么遥远,我们再看亚洲杯,看什么?没有美男子,缺少大帅哥,这就失去了女性球迷的眼球;没有鲜花,只有鸡蛋,这就少了男性朋友的注意。当失去了女性男性两块战场,我们还剩下什么?

  当欧洲足球遭遇史上最为强大的暴风雨之后,当整个星球都在为足球大腕们扼腕叹息的时候,我们来看亚洲杯,在赤日炎炎的中华大地,在紫禁城故宫脚下,在大明湖畔,在武侯祠旁,在朝天门码头,抖搂一地透着酸臭的汗水,你快乐吗?

  如果说欧洲杯是欧洲足球的庆典,那么2004年的这个夏天庆典典礼上却出现了一个跳梁小丑,把原本美美的一桌酒席搅得稀巴烂,让无数人没有了进餐的胃口。而即将开始的亚洲杯,或许是对这“美好“局面的一种祭奠。那样的话,亚洲杯真的就成了亚洲悲!悲什么?谁都知道,可谁都说不出来!没有亲戚的吊唁,伤心的永远都是痴心的球迷。2004年,夏天,很冷!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