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举重队公布雅典奥运会参赛名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14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记者刘阳齐紫剑)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16日在北京正式公布了中国举重队参加雅典奥运会的10人名单。在令人瞩目的女举人选中,当年没能参加悉尼奥运会的李卓和陈艳青,4年后终于获得了参加雅典奥运会的资格。

  女举名单中,3次队内测试均取得领先的李卓将参加雅典奥运会女子48公斤级比赛,湖南选手王明娟是该级别的替补。58公斤级将派出25岁的江苏选手陈艳青参赛,辽宁老将孙彩艳是替补选手。去年世锦赛上5破世界纪录的山东姑娘刘春红毫无争议地成为69公斤级人选;75公斤以上级则选派了同样来自山东的世界冠军唐功红。

  由于中国男举优势级别比较明显,名将清晰可数,因此男举名单的出炉相对平和。焦点人物、两届奥运会冠军占旭刚最终成为77公斤级的正选,他的对手李宏利将作为他的替补。入选男子名单的选手如下:吴美锦(56公斤级)、乐茂盛(62公斤级)、石智勇(62公斤级)、张国政(69公斤级)、占旭刚(77公斤级)、袁爱军(85公斤级)。

  今日19时30分CCTV-5将现场直播亚洲杯开幕式及中国队与巴林队的比赛。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