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市包揽三项第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1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张世光记者王勇钢)昨晚,省首届中学生运动会在哈尔滨少年宫闭幕。我市代表团以41枚金牌、104枚奖牌、2796.5分的成绩分别获得金牌榜、奖牌榜、团体总分三项第一,21人次打破了19项全省中学生田径记录,3人平2项全省中学生田径记录。齐齐哈尔和大庆分别获得金牌、奖牌和团体总分的二、三名。

  本次赛会从今年2月至7月在我市举行,共设速度滑冰、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游泳和田径7个大项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6个地市、50余所省级体育艺术基点校的代表团的20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共有10个代表团、40人次打破了25项全省中学生记录。

  哈尔滨、齐齐哈尔、佳木斯、鹤岗、绥化、伊春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会期间还举办了全省学校体育卫生科学论文评审及论文报告会、学校体育艺术课改成果展示,中学生美术、器乐、舞蹈、声乐等4项艺术比赛。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