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庆男篮连续“中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1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溪)新外援刚刚“上岗”,主教练又无奈“下岗”,联赛激战正酣,大庆男篮却连续“中招”,疲于应付这些烦心事。

  CBL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但黑龙江大庆男篮却经历一场换帅风波,原主教练刘智伟因球队战绩不佳交出帅印,暂时由助理教练王显忠执行代理主教练一职。至于新帅人选,黑龙江大庆男篮俱乐部正在进一步考察中。CBL目前战罢8轮,大庆男篮仅战胜了天津、河北和山西队,以3胜5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六位。

  在联赛第四轮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束后,大庆男篮的外援米勒因故“出走”,俱乐部以最快的速度联系到新外援耐安。曾经在NBA金州勇士队效力过的耐安身高1米92,司职得分后卫,抵达大庆后稍作调整即投入到比赛中。在上一场与云南红河奔牛队的比赛中,大庆男篮以62:82大比分告负,外援耐安与全队的配合尚显生疏,得到23分。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