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外长汽车遭袭 外长躲过一劫,其侄受伤,外交部安全局局长中弹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9:55 南方都市报

  相关报道

  本报综合报道 继摩苏尔省省长乌萨马·卡希姆拉14日遇袭身亡后,伊拉克临时政府外交部长霍希亚尔·兹巴里的汽车15日遭到武装人员袭击,当时坐在车内的一名伊拉克官员成了兹巴里的“替死鬼”。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伊拉克国民卫队官员说,袭击事件发生在基尔库克以南约100公里的地区。当地时间15日晚7时左右,伊拉克外交部官员分乘两辆汽车经过这一地区时突然遭到武装人员袭击,其中一辆“欧宝”轿车损伤严重。

  当时这辆汽车中有5名伊拉克外交部官员,其中外交部安全局局长中弹身亡,另外两人受伤,伤者中包括兹巴里的一个侄子。这辆遭袭击的轿车其实是外长兹巴里经常乘坐的汽车,但是由于他当时并不在车内而躲过一劫。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拉克警官说,武装人员的袭击目标显然是兹巴里本人。

  另路透社16日报道,扎卡维武装在互联网上张贴的声明称,“叛教者”摩苏尔省长已在一次伏击中被杀死。

  摩苏尔省省长乌萨马·卡希姆拉14日下午在乘车前往首都巴格达,途中遭到武装人员袭击丧生。扎卡维的武装组织宣称对伊境内暗杀、绑架人质活动负责,并且扬言要不惜一切代价杀死伊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

  目前美国为捉拿或杀死扎卡维开出的赏金金额已经从去年的500万美元涨到2500万美元。(新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