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湖人天价留住科比 新合同1亿3640万(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治 实习生 金慧霞)昨日,科比·布莱恩特拒绝了快艇队的高薪诱惑,决定继续为湖人队效力。

  科比携妻女出席了和湖人队签约发布会。“能留在洛杉矶继续为湖人队再打七年球实在是太棒了,”科比说,“真有点令人难以置信。”科比最终决定留在老东家湖人队。科比18岁时参加选秀,被黄蜂队选中后随即交换到湖人队,此后他一直为湖人队效力。

  赛季一结束,湖人队就放走了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而前一天,湖人队将超级中锋奥尼尔送往迈阿密,他们从热队得到奥多姆、布莱恩·格兰特、卡隆·巴特勒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昨天是湖人队伤心的一天,”科比假惺惺地说,“我很伤心,大家都很伤心。”

  科比否认自己与湖人队的这两起变动有关。“(认为科比指使球队赶走奥尼尔、杰克逊的说法)让我很失落,让我很气愤,同时深深地伤害了我!”科比说,“他们(湖人队管理层)只是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这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们还可以重新组合在一起去赢得另一个冠军。”
  图片: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得到了科比,科比得到了价值1亿3640万美元的合同,显然这是双赢的结果。

  在过去一个赛季,科比总是在重复自己的宣言:“一生都将为湖人效力。”尽管犹豫再三,科比最后还是选择了湖人队。他与湖人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七年价值1亿3640万美元的合同。湖人队提供的薪金比快艇队的高出3000万美元,相信这也是科比留下的重要原因。

  不过湖人队仍不能高枕无忧,科比性侵犯案仍然在进行中。8月27日科比将再次前往鹰郡接受审问,而随着案情的展开,他下赛季很可能缺席某些比赛。如果科比被判有罪,他将被判入狱4至20年,并将罚款75万美元。但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愿意冒这个险:“尽管还存在着风险,我们也愿意这样做。”

  竞争失败的快艇队付出巨大代价。他们不惜换掉两名球员为科比腾出资金空间,但仍无法打动科比。“我们相信我们拥有同湖人队一样好的机会,”快艇队总经理贝勒说,“没有得到像科比那样优秀的球员的确令人失望,但生活仍在继续,希望下赛季我们能做得更好。”
  图片:科比的妻女也来到签约现场,从她们脸上的笑容似乎让人感觉不到“强奸案”的阴影。

  科比千万别进监狱

  湖人队击败了快艇队,取得第一步的胜利。

  为什么科比还是选择留在湖人队?最重要的是湖人队多给的3000万美元。科比确实被快艇队的计划吸引过,但他也知道和快艇队签约是个大冒险,老板斯特林是联盟中有名的吝啬鬼。而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好些,他从不会为开张支票而畏缩,而且他已经表明了诚意———赶走菲尔·杰克逊,踢走奥尼尔。

  失去了奥尼尔,湖人队没能力来参与下赛季总冠军的争夺。即使加进了迪瓦茨或是别的一些耐用的中锋人选,他们也无法和马刺队、森林狼队、国王队这些球队相比。但他们至少有能力进季后赛,因为他们有科比,还有几名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他们有能力率领湖人队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但是湖人队和他们的球迷还没到庆祝的时候。湖人队以上的如意算盘还要加上一个前提:科比下赛季别进监狱。如果科比被判有罪,湖人队的努力将付诸东流。

  (金陵/编制)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