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齐鲁晚报韩国朝鲜体育报亚洲杯联合报道组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9:32 齐鲁晚报

  本报讯 2004年亚洲杯足球赛将于今晚开幕,齐鲁晚报与韩国朝鲜体育报亚洲杯联合报道组也将正式启动。

  经本报围甲俱乐部韩国棋手刘昌赫牵线,本报与韩国最大的平面媒体朝鲜日报旗下的朝鲜体育报达成亚洲杯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为中韩两国球迷在第一时间送上最权威、最详细、最精彩的亚洲杯报道。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朝鲜体育报是韩国名气和影响力最大的体育专业媒体,日发行量为60万份,在韩国平面媒体中名列第四,在体育专业媒体中排名第一。本届亚洲杯期间,他们派出了资深记者申波顺先生与本报记者组成联合报道组。中韩联合报道组将以专栏的方式,连续推出赛前探营、现场直击、焦点评论、记者对话等形式多样的精彩报道以及对韩国队的独家专访等,为中韩球迷奉献一道美味的亚洲杯足球大餐。

  朝鲜体育报昨天也在一版显著位置向韩国球迷重点介绍了本报,并报道了联合报道组即将启动的消息。

  中韩亚洲杯联合报道组得到了北京宏耐嘉业建材有限公司之名誉产品宏耐地板的独家支持。

  (本报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