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队尖叫声中抵达济南 安贞焕拒绝预测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9:23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瑞平)与济南相隔最近的韩国队最后一个抵达济南,由于韩国队中拥有众多中国球迷熟悉的明星,他们的到来赢得球迷的高声尖叫。

  韩国队是昨天下午乘坐飞机由汉城直达济南的,由于是直航,所以省去了许多的麻烦。当他们的大巴到达山东大厦时,早已等候在这里的记者和球迷立刻围了上去,热烈气氛超出了任何一支球队。韩国队统一穿着正装,给人的感觉是非常认真,人也显得很帅气。邦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弗雷雷和许丁茂的出现得到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尤其是一头长发的安贞焕出现时,几名女球迷发出了刺耳的尖叫,许多人追了上去索要签名,但只有一个球迷如愿,随即被工作人员拦开。韩国队直接来到餐厅用餐,简单地吃了一点东西之后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下去房间休息,在去电梯的路上,邦弗雷雷还没忘了跟正准备上街购物的阿联酋队主帅德莫斯打个招呼,虽然两个人以前并不认识,但毕竟是同乡,相信也早有耳闻。

  尽管韩国队被认为是B组实力最强的球队,但他们最近一段时间热身赛的表现让人并不满意,所以全队上下都十分低调。安贞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拒绝对球队的前景进行展望,而另一名球星薛琦铉在记者的软磨硬泡下也只是表示要打出自己的水平。

  不过,韩国队的训练并没有放松,下午6点钟,韩国队依然来到省体育中心训练场,目的当然仅仅是为了适应一下场地,活动了40几分钟就离开了训练场。可能意识到他们的受关注程度,球队的训练没有公开,球迷们也只能远远地等着。他们的等待有了回报,就在球队即将登上大巴离开的时候,球迷们终于等到了签名的机会,部分幸运的球迷还得以与韩国队球员握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