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蓝狮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训练地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9:14 厦门日报

  今天前往古田会议旧址参观学习

  本报讯 (记者庞顿)据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介绍,昨晚8时,厦门蓝狮队将士全部归队。今天早上,蓝狮队将前往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的古田会议旧址参观学习2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卢光瑞还向记者透露了蓝狮队接下来的训练安排。从19日到25日为体能储备周,蓝狮队将拉到东山岛,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式训练,重点发展球员的基础耐力、力量素质,以沙滩训练为主。每天3练,还要安排业务学习,帮助球员分析第一循环球队整体、个人暴露的问题。蓝狮队训练的地点绝对可以达到封闭的效果,据称是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连公共汽车和的士都没有,下榻的酒店也只有一部电话。

  第二周(7月26日—8月1日)进行身体训练和个人位置能力训练,重点发展球员的专项速度耐力和个人应熟练掌握的位置技术能力。

  第三周(8月2日—8月8日)进行身体训练和局部战术训练,重点发展球员的速度能力(包括身体的灵敏性、协调性和反应速度);通过局部战术训练提高球员小组(3—4人)的配合、支援、帮助能力。

  接下来的第四周到第六周,也就是从8月9日—8月29日,蓝狮队将前往上海进行训练,期间安排四场热身赛,对手为两支中超和两支中甲。

  8月30日开始,蓝狮队回到厦门备战9月5日同成都五牛的主场比赛。

  (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