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亚洲杯开赛在即 “太极虎”抵达济南(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8:54 楚天都市报
  亚洲杯气氛日浓。图为在工体附近玩“太极球”的老汉。(新华社发)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济南7月16日电随着“太极虎”韩国队16日冒雨抵达济南赛区,参加2004年亚洲杯足球赛B组比赛的4支球队已全部到达赛地。

  韩国队的22名队员中包括朴智星、安贞焕、李东国等著名球星,阵容堪称豪华。虽然曾夺得亚洲杯赛两届冠军、3届亚军,并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上获得第四名,但据了解,此次亚洲杯,韩国足协并没有给新任主教练、荷兰人邦弗雷雷定具体的目标,只是希望韩国队打出水平和无愧世界杯4强的荣誉。天降“福水”乐坏韩国人

  据翻译介绍,在韩国,出门或搬家如果遇到下雨是一件非常吉利的事情。把济南视为主场和福地的韩国队在刚刚抵达济南后就得到了“福水”。迎接车队刚刚驶上高速公路,天上就突然降下了瓢泼大雨,算是对韩国队的“欢迎”。而在车队进入济南市区之后,本来已经停止的雨水又从天而降。据了解,在车上的韩国队员在看到降水之后,个个乐开了花。(王兴步)韩国队处处受捧阿联酋主帅吃醋

  在韩国队抵达驻地山东大厦时,受到了众星捧月的追逐。但在大堂的一角,记者发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人,他不但不兴奋,相反倒是将脸拉得老长,他就是阿联酋主帅德莫斯。

  阿联酋队抵达济南赛区的时间夹在科威特队、约旦队和韩国队中间,引起的关注程度自然较低。在阿联酋队抵达济南的时候,迎接场面极为冷清。看着自己的荷兰老乡邦弗雷雷和韩国队这样“惹火”,德莫斯心里不是滋味也是可以理解的。

  面对记者,心情低落的德莫斯幽怨地说:“刚才韩国队没来,那么多记者围着我,一看到韩国人来了,情形就立刻变了。”

  正说着话,刚用完餐的邦弗雷雷来了,看到了正郁闷的德莫斯,他笑着走上前来打招呼,引得无数闪光灯频频闪亮,可能是觉得自己又重新受到了关注,德莫斯的心情也好了起来,在和邦弗雷雷的交谈中长时间握着人家的手大摆“POSE”。

  邦弗雷雷打过招呼之后就匆匆回房间了,而此时德莫斯的心情也已经由阴转晴。(董宏磊)安贞焕人气最旺
安贞焕大受追捧

  昨天下午,大约有几十个球迷从市区赶到了济南机场迎接韩国队。不少球迷说,他们是冲着安贞焕去的,因为安贞焕不仅长得帅,球也踢得棒。

  14点35分,当韩国队走出安检通道时,球迷一阵欢呼,留着长长卷发的安贞焕一下子被球迷认出来。走在队伍中间的安贞焕身着笔挺的深色西装,显得英俊潇洒。有几个想找他签名、合影的狂热女球迷因为难以越过警戒线,只好遗憾地看着偶像上了大巴。还有几个韩国球迷隔着大巴车的玻璃高喊着“安贞焕”的名字,安贞焕隔着窗子冲着球迷们挥手致意。

  15:30,韩国队到达山东大厦,这里聚集了更多球迷。当安贞焕走下大巴时,球迷欢呼雀跃,可是无法靠近他。两位穿着民族服装、为安贞焕献花的韩国中年妇女告诉记者,韩国队人气最旺的就是安贞焕,不仅年轻球迷很崇拜他,就连上了年纪的球迷也都很喜欢他。

  半个小时以后,安贞焕从餐厅里走了出来,球迷们又是一阵狂呼,把他团团围了起来。安贞焕只好边签名边向前挪动,直到电梯口。(王兴步)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